close

前天整理資料夾時

看到小妞之前的塗鴉畫隨手幾張將它拍了下來

現在看看覺得有些圖畫還滿好玩的

人物像.jpg  

 4.1y~4.6y塗鴉畫

 那時的人物畫,四肢大概只畫個雛形而已,連五官也沒有

 

人物像2.jpg  

4.1y~4.6y塗鴉畫

隨手拿張便條紙塗鴉,記得那時小妞說,她的重點是畫底迪的耳朵

 

主題學習單.jpg  

4.6y~5y 主題學習單

照了幾張學習單,不過有一小部份是我倆一起完成,還滿有趣的

這幾張圖終於看到人物的四肢(有肌肉了),不再是四根骨頭

看得出來左下角這戲偶是畫布袋戲嗎?因為馬麻我也不會畫只記得布袋戲都梳著高高的髮束

 

隨手畫圖-tile.jpg 

 4.6y~5y 塗鴉畫

連髮型也跟著改變了,綁辮子的可愛人物像,也開始畫一些花草類

馬麻:「哇~你同學好fashion , 都燙頭髮耶」

妞:「是綁辮子啦」一付我不懂大師畫作的表情

 

鞋子專賣店.jpg 

 5y~5.6y 主題學習單

中間鞋子圖案是剪貼黏上,邊框是小妞自已設計

這也是學習單,小妞這時很喜歡自個兒設計邊框

 

學習單-tile.jpg  

5y~5.6y 主題學習單

分享幾張學習單~學校完成

 

人物像.jpg  

5.2y~5.6y 塗鴉畫

 前一陣子小妞很喜歡跟班上同學互遞小紙條,每天都會帶回同學小小紙條塗鴉畫

我們也都把它放在資料夾裏,而且小妞一看就知道是那位同學畫的

我都請小妞跟同學說,要記得簽名這樣馬麻才知道作者是誰

 

遊樂園玩-tile.jpg 

5.2y~5.6y 塗鴉畫

上述這些圖我稱之為"愛樂園"

小妞第一隻畫的動物就是"牛"因為底迪是牛小弟

 

作品集.jpg 

 5.6y~5.9y 塗鴉畫

分享小妞畫的父親節卡片

看著孩子天馬行空的畫作就覺得可愛

把孩子作品收集起來慢慢回味

也可以看出在不同時期她有著不一樣的想法

孩子的心思是細膩的或許也從畫中探究出她此時的想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加1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